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25 15:37 作者: 浏览数:

8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研讨会,学院张湘富院长、王军副院长,学院诊改七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诊改办申延子教授通报学院诊改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针对诊改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王军副院长组织了培训与研讨,主要围绕学院发展规划体系、标准体系和制度体系开展研讨,通过培训与研讨,进一步厘清各专项工作组对诊改工作的认识、责任归属、实施要求。最后,张湘富院长对诊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育部推出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这项工作,是强调对学院整体管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从顶层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章程,制度,这里的制度是大概念,涵盖职责、流程和标准,我们根据十九大以后国家出台的新政策、新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发展需求,对学院的章程、制度等进一步修订与完善,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同时张院长向各专项组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诊改政策文件、理论知识,对各组负责的诊改工作要努力成为业务专家,为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下一条: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精神风貌与职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