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复核迎检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15:37 作者: 浏览数:

9月26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复核迎检部署会,张湘富院长、姜国权副院长、王军副院长、李国庆副院长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军副院长对吉林省2018年度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复核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内部质量保证建设运行情况,对我院复核迎检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复核迎检的准备工作,针对国家诊改、省诊改以及学院诊改文件精神全员学习,人人知晓、人人熟悉、人人有责,各专项工作组、各部门要严格把关提交材料的质量,高质量地迎接省教育厅的诊改复核迎检工作。

最后张湘富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应成为全省的标杆,各部门要把好质量关,针对复核的内容,我们要深刻理解“两链一平台”的重要性,目标链是解决学院发展问题,标准链是学院制度体系建设,一平台是体现学院科学管理。各部门在内部质量诊改运行的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同时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为学院建立科学、系统、高效的内部质量体系不断努力,不断进取。

上一条:学院召开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培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