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09:30 作者: 浏览数:

112日,学院召开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张湘富院长、姜国权副院长、王军副院长,李国庆副院长和院长助理王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副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以来开展的情况,对质量保证队伍建设、学院目标链、标准链、实施链和保障链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概况总结,其次对下一步迎接省教育诊改复核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王军副院长先解读了省诊改复核工作的内涵要素,并结合省诊改复核工作的内容、方式,对专家进校前校内诊改复核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对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的内部诊改复核时间、内容和方式做了具体的安排,并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和横向部门做好组织工作,继续修订和完善学院的制度、流程、标准,诊改工作要扎实推进,总结诊改经验。

张湘富院长最后做总结讲话,强调学院诊改工作没有局外人,各部门、全员都要重视和参与进来,诊改工作要理念至上,以“示范为本”,通过内部质量诊改,继续发挥示范院校的推动和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诊改工作学生层面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复核迎检部署会

关闭